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SPEC Tool 介紹 - SERT (1)

Server Efficiency Rating Tool (SERT)




2013-09-18
2013年推出SERT v1.0.2版本可授權擁有者,這個版本增強了許多功能包含了提供ARM 32位元處理器,也更新了技術文件與修復一些問題.

說明:
SERT由SPEC所開發,SPEC目前是世界級的領導組織,由美國環境保護署的需求所創立。SERT目的是測量服務器能效,最初被拿來當做美國環境保護署(EPA)計算機服務器程序的一部分。設計簡單通過圖形界面來設定和使用,SERT的使用一套合成worklets來測試分散是的部件,包含了處理器、記憶體和儲存空間,在不同的負載狀況下提供詳細的功耗數據。數據結果都是機器和人類可讀的形式提供,能夠自動提交到政府資助的認證項目,以及摘要和詳細報告,給使用者使用。

SPEC主要提升所有IT設備的能源效率,開發一個主動模式效率評價的工具,用來減少全世界能源的浪費,創立了能源之星規範很成功的可以用來訂定能源的效率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