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Mac教學 - 如何自動加入電影到你的Mac Media Server

Mac教學 - 如何自動加入電影到你的Mac media server



















教學:如何讓你家中的MAC 當作是多媒體機器,首先您先需要建立一個快捷的捷徑在桌面,幫助您可以快速的將電影或是音樂直接放入。

方法步驟:
1. 您先必須找到您的iTunes Media這個資料夾,可以利用快捷徑 ctrl + space ,打入 iTunes Media做搜尋。


2. 這時候要建立itunes自動加入多媒體的捷徑,您可以對著Automatically Add to iTunes資料夾,同時按著command+option然後拉到桌面。


3. 此時可以將你想新增的多媒體檔案拉到此捷徑,不管是音樂或是影片直接拉到此捷徑。


4. 當你開啟itunes,他就會自動將多媒體的影音檔案自動加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